出版社首頁 > 專業學術著作出書
用戶名: 密碼: 驗證碼:看不清?點擊更換 [註冊帳號] [忘記密碼]

專業學術著作出書

學術著作出書類別:

台灣蘭臺出版社是一個專業學術著作出書的出版社,出版各種專業學術著作,包含:升等論文出書,研究成果出書,文學類著作出書,史學類著作出書,哲學類著作出書,專業期刊出書,理、工、農類著作出書,小說類出書,散文類出書,研究著作出版,口述歷史出書,學習類講義教材出書等。

1、文學研究著作出書。 2、歷史學研究著作出書。 3、哲學研究專業書籍出書。4、宗教學研究著作出書。5、升等論文出書。 6、專業期刊出書。 7、地理學著作出書。 8、經濟類研究著作出書。 9、社會科學研究著作出書。10、教材講義出書。11、學習教材類著作出書。

台灣蘭臺出版社只出版學術著作,非學術著作請勿投稿。

投稿著作請按國科學著作格式書寫。

須由二位以上該領域專家學者審查後出版。

學術著作出書系列:錢穆中國學術思想史叢書〈共十冊〉出版

台灣蘭臺出版社出版。

一、全書在觀點上和研究成果上已多不同於其他書局所出的同名書。

二、對原書標點進行整理,全書加入私名號,書名號及若干引號,以顯豁文意,方便讀者閱讀。

三、字體加大,清晰明顯,以維護讀者之視力。

四、「經學大要」為首次出版;「中國學術思想史論叢」原八冊,新增了〈九〉、〈十〉兩冊,補入現代部份,選輯四十九本書,共新增文章二百三十餘篇,內容上,本選輯是錢穆先生畢生著作最完整的版本。

錢穆學術著作出版:經學大要〈台灣蘭臺出版社〉